像你一样闪闪发光

Buon giorno,Haruno

無駄亲子。

其实只是想看看最后那样的情景,不小心写长了(。

叫起床而已^q^适应了亲子关系并且好好相处的茸茸,所以是不欺负大王的亲子向…

ooc有…



Buon Giorno,Haruno


清晨的阳光从云层中透出,渐渐明亮起来,照亮了那不勒斯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小巷。

乔鲁诺睡眼朦胧的侧身躺在宽大的床上,从尚未拉开窗帘而光线阴暗的房间中醒来。“…嗯……”他伸手撇开前额那总是卷成三个圈,而如今却散下来的金色前发,揉了揉眼睛,使劲眨了会儿,才稍微清醒一点。

房间红木门的另一侧传来轻轻的敲门声,叩叩几下,之后却不顾房里的人回应般,擅自扭动了门把手。门后走入了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确认了房间光线还是如此阴暗后,便小心翼翼的反手关上了门。他故作轻手轻脚地走向床前,坐在了离床头不远的床沿。侧著脑袋,慢慢凑近床上的人,好像在悄悄地偷看。

乔鲁诺当然注意到了,但从梦中初醒的他并不想去理睬,就这么先躺著吧。然后闭上眼睛。忽然,一只冰凉的手撩开他额前睡乱的金发,此时的他睡颜一览无余。之后那只手顺势搭在乔鲁诺的脸颊,轻轻抚摸着他的脸。

完全没有温度的手。

毕竟…不是人类。

乔鲁诺感觉不太舒服,无意间稍微皱了下眉头。

“…?”

乔鲁诺感受到了来者的气息,正在向他的脸凑近。

“Haruno,其实已经醒了吧?”这时他才察觉到,来者早就发现他在装睡了。

“真是……”

听完,乔鲁诺懒洋洋的翻过身,看着眼前的人,

“怎么发现的啊,Padre。”


来者是他的父亲。只能活跃于黑夜的吸血鬼帝王,DIO。

DIO正用深红的双瞳注视着他,身体一边向他靠近,另一只手撑住一侧的枕头,脑袋凑到乔鲁诺面前,

“眼睛明明有在动,刚才还皱了下眉头。是刚醒不久吧?”DIO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这微笑让DIO本来就美得惊人的容貌更显魅力,令人难以轻易移开目光。

因为这家伙是夜行性的所以在阴暗的地方视力会特别好……乔鲁诺心想。他没有注意到,此时DIO差不多已经以一个完全将上半身扑倒在他身上的姿势出现在他面前了,还差那么一点距离就算是抱住他了吧。

乔鲁诺慵懒的打了个哈欠,再次揉了揉眼睛,“那么,麻烦帮我拉开窗帘。”

无法沐浴阳光的吸血鬼DIO,顿了一下才回答:“……今早的阳光比以往都要明媚。”

乔鲁诺看着DIO,“Padre,说起来,意大利语里的‘早上好’,其中就包含了‘初升的太阳’这个词…就是说啊,早晨要看到阳光才完整吧。”然后又撩了撩头发,

“我是Giorno,刚好也是太阳。”像是在开着轻松的玩笑,他一边慢慢支起上半身,准备下床。


这时,DIO突然放松了支撑着自己身体的手臂,整个上半身就这样扑在乔鲁诺身上,正准备起身的乔鲁诺忽然就被压了回去。“——Padre…!”DIO趁机将脑袋埋在穿着睡衣的乔鲁诺胸口,看不清表情,就这样紧紧抱著,蹭一蹭。 


乔鲁诺也只好无奈的揉著DIO金色的头发:“这是活了一百多岁的家伙会做出的动作吗。”

简直就像撒娇一样。 

“本DIO今天,想在Haruno这边睡。”由於埋着脸而略显含糊的声音从乔鲁诺胸口处穿来,DIO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动作。


眼前这个吸血鬼,平时白天都是在家里闲待着,要么是看看书,了解一下这个时代的人文;要么就是睡觉,睡到黄昏之后,到黑夜之中觅食。


 ——至少在和自己身为人类的儿子同居时是这样的。今天他选择了后者。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了……”乔鲁诺低头看着胸前的金色脑袋念叨,“好好回自己的房间睡,Padre。” 见DIO不作声,“够了,我要起床了。组织里还有些事情没解决。”

年轻的黑手党boss推开眼前的人,不,吸血鬼,“……想在这边睡的话,随便你吧。”然后慢悠悠的下床。

DIO没有阻止,“喔~”,还是带著之前一样的微笑,看着乔鲁诺。

乔鲁诺走到房间的一处换好了深蓝色套装,梳好了一如往常的个性刘海和短麻花辫,钉上一对黑色圆形耳钉,在胸前别好标志性的瓢虫胸针——他还是那个气质不凡、立于顶端的,势力最强却最年轻的黑手党老板。


“对了……Haruno,过来。”只见DIO已经躺在乔鲁诺刚才醒来的位置上,被子的一侧盖住了他的下半身。“?”乔鲁诺向床头走去,低头看着DIO。

“再靠过来一点。” 乔鲁诺只好俯下身:“有什么……”话没说完,DIO就伸出双臂,一下子环住乔鲁诺的颈部。“……!”他吃了下惊,脑袋被迫凑到DIO面前。 

DIO用右手抚着乔鲁诺的脸,深红的瞳孔注视着他,下一秒,DIO再次凑上前,在乔鲁诺的脸颊落下轻吻。


“Buon giorno,Haruno.”


 那一刻,柔软的触感覆在乔鲁诺的右脸上,待他反应过来,轻微的红晕已经在他的双颊泛开。然后听到的是一句语速稍慢而温柔的,早安问候。


原来已经学会意大利语了吗……乔鲁诺难得露出了与年龄相符的微笑,用自己的湛蓝双眸註视著面前与自己长相几分神似的吸血鬼,


 “Buona notte,sogni d'oro,Padre.”

 年轻的boss再次展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真意外啊……DIO在心里默念。

偶尔也会如现在这样温柔,我的Haruno,真是可爱。



Fin. 

谢谢阅读! 好喜欢無駄亲子的温馨日常啊!

 最后的那几句意大利语……除了早安以外都是机翻的,哪里不对的话请别深究ry

 -Buon giorno早安 -Buona notte晚安 -Sogni d'oro祝好梦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