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一样闪闪发光

莱伊视角,段子

这次训练结束之后,柯诺尔有点不高兴。太明显了,尾巴上的毛都膨起来了。

大概能猜到他不高兴的原因。

“我说你,就那么不喜欢输给我吗?”

“谁会喜欢输给你啊……”

“……为什么?”短暂的沉默,莱伊逼问。

“……因为不想成为你的累赘。”有些犹豫后,柯诺尔不情愿地回答。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是累赘了?”

到底在想什么啊。

“就算那样…我也只是想…和你一样厉害啊!虽然可能会很难,”他顿了一下,“毕竟,你还是适合战斗的大型猫……”

真是……要我说什么好。

柯诺尔还是像孩子一样,各种方面都是。好像对自己身为小型种很自卑,还有勾尾巴。

而且性格倔强又逞强。为什么要和我比较啊。

真是笨猫。

“够了。”只好打住。

“…………”

“我是斗牙,你是赞牙,”莱伊压低音量,“没什么可比性。”

“所以,你…好好的依靠我不就行了。……笨猫。”

我瞥开眼神。

“……唔。”看到柯诺尔的耳朵抖了一下,低下头,也没再看向我。

在害羞吧,心思还是这么好猜。

“我也是普通的猫。战斗能力也是练出来的,”莱伊伸手揉柯诺尔的脑袋,“虽然确实比你高很多。”

“……你啊!!”

又炸毛了。


Fin.


最近在补官方莱伊视角的小说…被大白的心理活动萌得不太好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