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一样闪闪发光

夜访吸血鬼,莱路

cp莱斯特×路易

小短文而已~

---

“我不恨你……”

“你纵容克劳蒂婭杀了我,置我於血泊之中,带著她逃离我,就这样狠心抛弃了我——你的缔造者……之后又欲将我焚於烈火……”

“我该恨你,路易。我恨死你了。”他低著头,微长的金色头发用深蓝绸带随意束在脑后。不管经历了多少,这不死吸血鬼仍保持着百年不变的美貌。他露出无奈的苦笑,淡金色的长睫毛也在微微颤抖。

“如果我能的话。”

他抬起头,脸庞边缘在炉火的映照下镀上了柔和的橙光。他灰蓝色双眸注视着站在对面,为自己百年前所创造的,如今穿着现代西装革履的黑发吸血鬼。

“莱斯特……”

“即便如此,我对你的爱意却远远超过了对你的恨意。超乎我的想象。”

他降低了声音,从沙发上站起,慢慢走向对面。他走到路易面前,双手捧起路易偏白的脸庞,身体也一并靠过去。

“我深爱着你,我的路易……这几个世纪都从未改变。”

“我不懂…”

路易没有推开他,任莱斯特维持着这暧昧的姿势。

“你知道的,克劳蒂婭的身影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这太痛苦了,我无法……也不愿意,再将感情倾注在任何人身上。”他眼神中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悲伤与迷茫。

你在害怕。你害怕着所爱之人再次离开你。我可怜的路易,还有可怜的小克劳蒂婭。

“我深爱着你,路易,相信我。”

“如果你仍然无法理解,”莱斯特凑得更近,微微眯起眼睛,看著眼前的路易,露出不知是出于无奈还是出于同情的浅笑。

“就再次同时光的流逝一起,让我来慢慢告诉你。”

他用自己的唇堵住了路易。

——相信我,我不会离开你。

Fin.

评论(1)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